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在学术会议上的良好表现获专家肯定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量:
10


2023年11月10日至12日,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语诗歌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院长张学祥、青年教师王夯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张学祥就基于教育美学的外语诗歌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同与会专家进行交流。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外双重文化语境中开展课程思政,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做法,引发共鸣,得到了充分认可。

在诗歌自由朗诵阶段,王夯博士选诵法语诗歌Le cancre,其纯正的语音语调、良好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对作品现实价值的阐释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将诗会推向新的高潮。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教育美学理念,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开展多种形式的外语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助力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文/图:王夯/张学祥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