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课程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量:
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12月29日下午,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在3523会议室召开课程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张学祥主持。

张学祥系统梳理近五年来学院在课程建设方面的成绩,以及在团队建设、教学成果奖、省级以上教研项目、省级以上品牌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他结合个人实践,从数字化、外语教学的中国文化立场、五育并举、应用型、大赛与教学的关系、课程的时代性等角度,对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强调,课程建设一定要立足教育前沿,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以先进的理念为指引,最大限度地回应国家需求和社会关切,彰显课程的时代性和生活化。之后,与会者围绕课程建设的核心问题,分享了各自的成功教学案例本次专题会议为大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教学改革的信心和动力。 

学院自2022年初启动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以来,以外语教育美学为理念,围绕课程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七四五”育人工程实施方案,取得了初步成效。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学院将以在建课程为抓手,以品牌课程建设为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定期调度,统筹协调,进一步提高外语育人水平,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图:秦萌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