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1-07
浏览量:
10


       为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吸取经验,展望未来,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于1月6日下午在3237举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总结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接下来,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时恩圻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报,她肯定了各部门优秀工作成果并总结了工作经验,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部门工作总结汇报,每个部门都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各部门总结结束后由新成员代表吴曼琪发表个人收获感言,她表示将会在未来工作中提高自身能力,继续秉持着务实谨慎的态度对待工作。接着,林慧乔颁发各部门先进工作个人奖项,激励了大家认真工作、勇于担当。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游戏,各部门成员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本次大会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新学期工作的憧憬和激励。这是美好的结束,更是崭新的开端。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团总支学生会定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创新中不断前行,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图:殷亚文  审核:刘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