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英语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量:
10


       为总结英语专业教育实习的收获与感悟,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于1月12日在至善楼3236教室开展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英语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张学祥、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出席,2021级辅导员和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学祥祝贺2021级教育实习的同学们凯旋,并对同学们所取得的实习成果表示认可。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厚植教育情怀、践行师德师范,继续保持钻研教学的热情、突破难点的勇气、持之以恒的态度,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不断成长,用知识传递梦想,用爱心点燃希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刘希美对同学们的实习圆满完成表示了祝贺,她提到,实习支教是师范生的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也是一次难得的挑战,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克服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完满完成了任务,得到了当地教育局和支教学校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扬,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成长和蜕变,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接着,王雪琳、韩雨珊、李佳蓉、王玉雪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各自教育实习经历中的不同收获。从初到实习学校的茫然无助,到得心应手,他们慢慢找到了教育的意义,并纷纷表示这段经历将成为他们人生中不可替代的回忆。

       教育实习虽已结束,但它的影响却镌刻在指引迷途的丰碑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同学们对教育事业心怀热忱,继续前进。


(文/图:殷亚文  审核:刘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