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学生参观“迎新年,再出发”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量:
10


      2024年1月至2月,潍坊“迎新年,再出发”发展成就展在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举行。为了让大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潍坊的发展变化,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1月11日潍坊学院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学生前往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参观“迎新年再出发”发展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以“致敬新时代,扬帆再出发”为主题,通过三大板块全方位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在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外院学子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浏览了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高度浓缩了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在产业腾飞、城市焕新、文化繁荣、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怡美、县域崛起的7个板块,让外院学子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潍坊市总体发展概况和16个发展主体的亮色和特色,同学们边参观边交流,不时询问解说员问题,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打卡记录。

      新年新气象,共赴新征程。至此,“迎新年再出发”发展成就展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埋头苦干、奋发作为的的良好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行动更好地投入到潍坊建设中去,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图:殷亚文 审核:刘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