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学生参观“迎新年,再出发”巨报展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量:
10


        迎新年,看新展。新的一年,潍坊日报社举办的“迎新年,再出发”巨报展在市人民广场开幕。潍坊学院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于1月11日组织大三及大四学生代表前往参观。

        当同学们踏入市人民广场,显目而巨大的巨幅画报映入眼帘,90幅高4.3米、宽2.84米、放大100倍的《潍坊日报》主题版面震撼醒目。每一幅精美的巨幅报,展现了从1984年《潍坊日报》创刊至今的每一年的主题版面,充分展示了40年来潍坊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和潍坊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一幅幅画报用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反映了潍坊改革开放以来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工农业和城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发展巨变,高度浓缩了潍坊市各个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的潍坊人继往开来、埋头苦干、斗志昂扬地投身到潍坊建设的生动场面,这也必将激励着我们青年学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干的激情书写无愧于青春的人生华章。

        同学们积极参观,热烈讨论,深刻感受潍坊之美。在这次巨幅展的熏陶下,不仅加强了外院学子的美育教育,还激励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迎新年,再出发”不仅是响亮的口号,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新的一年,我们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明天!


(文/图:殷亚文  审核:刘希美)